businessChinese

商務漢語

高階專業中文課程

[團體班] [一對一] [個人線上課]

1.剛學中文但是一般的課程不能滿足你的特定工作所需的中文以及面試的需求嗎?這堂課將非常適合您。

2.想要認識更多同樣在台灣學中文的上班族,邊上課邊結交一些新人脈嗎?

3.一般的課程對您來說已經沒有挑戰性嗎?在我們的高級商務課程包涵了辯論,討論時事等活動,讓您學得更深入。

商務漢語課程適合所有程度的學生,我們依照您的的工作適度的調整課程內容來配合您的工作需求。我們曾協助過白領上班族,人資經理,工程師,教師,業務,醫藥界,法律界, YouTubers等掌握職場基本的溝通能力和進階的漢語知識老師會依照您的程度補充時下流行用語、常見的俗語及成語,時事討論,讓您輕鬆與同事、客戶的話題接軌。不論是發表主題演講,或是為您加強您與客戶和同事的關係,我們都能按照您的需求客製化我們的教學內容,並且隨時能與老師反應及討論您的學習方向與需求。

課程程度從初級到高級。  節省您寶貴的時間,我們的老師能前往您台北所在的公司進行授課。 課程通常以最少1小時為一個單位,我們可以彈性依照您的時間做調整,也能彈性調整上課內容。我們希望提供您最有效率的學習服務,並且在繁忙的工作之餘,無痛地把中文學好。

常見問題

只要您留下您的名字和電子信箱,並填寫完我們寄給您的google表單,我們將在24小時內盡快回覆您的訊息。 要是您不想等待,您也可以使用line或是kakao和我們聯絡,我們將更快速地與您聯絡。

  • 我們會提供我們的新生專業的免費程度測驗 ,您可以透過skype或是預約時間來本中心。 我們將為您找到最適合您的班級。
  • 線上課程我們以skype系統授課。

您可以使用paypal連結您的帳戶付款,您也可以支付現金,我們會提供您收據,但本中心目前不支援刷卡機服務。

為了保證我們上課的品質和超值的價格,我們不提供直接退費。 不過,我們鼓勵學員上課前,先來免費視聽一次我們的課程。 為了保障您的權益,我們同時也提供三種替代退費的方案:1.您可以按照您的程度,經由老師的協助轉班。 2.您可以將您的課程按照比例轉換成個人班課程或線上課程,比如:兩堂團體課換成一堂個人班課程。 3.您也可以將您的學費轉讓給朋友或是家人。

原則上 我們的小團班人數在2-4人,我們重視教學品質更勝於一切。我們由衷希望每位在Lingo Lab 的學生都能被重視以及有效率地掌握中文口語能力和各方面您所要求的能力。 當然,如果您是企業團體或是您想和朋友獨立成班且你們的人數超過四人,我們也同樣提供這樣的服務,而且您還能享有特別的價格。